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

在日本時使用的相機



首次去日本前, 我私人只有一部Minolta菲林傻瓜機. 同事對我說在olympus返工, 如果帶部olympus相機去辰野比較體面d. 於是借部第 1 代 mui機給我. 第 1次出張辰野工場就用這部相機拍了好多相, 不過好多私人相不宜公開.

第 3次去辰野, 細佬借左部 mui zoom 給我, 但是好不幸, 在辰野竟然被人偷了, 原來辰野也是有賊的. 所以就算去民風純樸的鄉鎮,亦要小心謹慎. 當時是星期日, 我和同事David踩單車去JUSCO買東西, 自己不小心把相機放在單車的載貨籃內. 入左JUSCO才發現無拿. 10分鐘後走出去巳不見了. 後來再買部 mui zoom 80mm 給細佬, 但他仍然質返錢比我. >.<
第四次去辰野前, 終於自己買了第 1 部 olympus DC, 是 C-700 ultra zoom, 2 百萬像素, 10x zoom. 當時與同事David 一齊出張辰野, 本打算買C-730, 3百萬,10X, 好遺憾因缺貨買不到. 這部二百萬DC一路用到現在未壞過. 用SM咭儲存, 鏡頭設計優良, 用4 X1.5V AA size筆芯電, 夠重,夠穩定, 無手震. 最佳狀態下的拍攝效果可晒5R大相都OK.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