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

悠閒的松本街頭

最近在舊機的硬盤中又找到些以前去松本時拍的相片, 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. 上圖的時計有松本城的圖樣.

高山, 雨水與冬季積雪為信州帶來豐富的水資源. 信州有很多地方是有條河流穿過市中心, 可能是古時信州以農業為主, 人們喜歡在河流附近居住, 方便取水灌溉耕種及供給日常生活所需. 後來聚居點漸漸發展成為村落, 再逐步形成現代的城市. 辰野也是有河流穿過市中心的.

女烏羽川是穿過松本town center的河. 乾涸的河床可供遊人遊玩.

在女鳥羽川河邊的繩手通り, 除了有間舊中劇戲院, 還有充滿當地特色的販賣小店和青蛙玩偶.

上圖是松本城旁停車場的路人.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很愛河流流過的城市,像塞納河、多瑙河...

匿名 說...

水是城市的命脈, 有河流的城市才有活力.
有大而長的河流就有航運,碼頭, 還有漁業...為城市增添繁華

記者乙 說...

steve,剛剛轉了工,比較忙,好久也沒有到你處逛逛了。你的照片比我拍得捧…我就沒有這般能耐了。

回留你的問題,你是否指我的「文章新上市」點整? 如果是,我是在這個網站整的「http://reviewposter.com/en_index.php」
作法可以參考呢個:http://elvishuang2007.blogspot.com/2007/12/reviewposter-rss.html

如果係「最多人睇的文章」,是參考這個網站:http://www.spotplex.com/
不過我覺得info 不太update,不過既然可以show 留舊文,所以我就保留就算了。

匿名 說...

Thanks,等我試一試.^^
照片只要可以反映你眼所見巳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