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

遊東京廸士尼海洋(3)

上圖是迪士尼海洋的7 大主題海港.
今天是香港公眾假期, Steve又可以安坐螢幕前寫blog.
前幾個月寫blog介紹了東京迪士尼海洋, 今天發現harddisk內尚有存貨. 又再寫一篇迪士尼海洋. steve發現youtube上載很多遊迪士尼的短片. steve手痕想拋磚引玉, 也在這裡放一小段02年遊迪士尼海洋的試作 : ^^



迪士尼海洋由7 個不同主題的海港組成, 每個海港有很多不同主題的遊樂設施, 例如 "地心探險之旅"," 海底兩萬哩". 有些熱門遊戲要排隊久等才有得玩. 樂園也提供嬰兒車及輪椅出租服務, 以方便攜帶幼兒的遊客和行動不便的遊客. BB車租金為700円, 輪椅租金為300円, 如果需要電動輪椅, 租金為2000円. 園內設有多間嬰兒中心給嬰兒餵奶, 餵飯,換尿片之用. 所以很適合一家大細一起玩.
現在迪士尼樂園那邊有新增添的"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將以新的面孔與您見面.迪士尼.皮克斯動畫「怪獸電力公司」以及「海底總動員」的卡通明星,讓閃閃動人的遊行隊伍更加熱絡壯觀.

下面有一些機動遊戲照片



相關文章 :

Disney產品 , 東京廸士尼海洋票劵的啟示 , 遊東京廸士尼海洋(1) , 遊東京廸士尼海洋(2)

3 則留言:

Ikkei 說...

今天为什么休假,难道因为是重阳节?我们中国好像我都没看到有人在过这个节,也许是我不知道吧。
我的中国教育网,可以登陆youtube。但是你一点播放就会出现“we are sorry,this video is no longer available”,一个字“贱”!
发现香港的书写规范和口语表达相差太大啦,这样会不会觉得很难搞?

匿名 說...

是重陽啊,原來中國沒有過這節日。

匿名 說...

昨天的重陽節是香港的假日. 你是否全部的YOUTUBE短片都看不了? 可能大陸封鎖部分YOUTUBE短片.
讀完書後,我寫文章從來不打稿.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.文筆又不太好, 大家仍然來捧場, 真是十分感動. ^^

我看了阿謙的部落格, 知道他參加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比賽, 並且巳被評入圍. STEVE在這裡留言恭喜一下. 祝他成功奪得大獎. ^^